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2016级春季MPA(单证)研究生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及报到注册等事项的通知

2016-03-21 | 查看: 1831

各位2016级春季MPA新生:


你们好!欢迎您成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PA大家庭中一员!现将有关领取《录取通知书》、开学和缴费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及报到注册

1、时间:2016年3月25日下午14:00——17:00。

2、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公共事务学院510室。

3、流程:缴费结果查询→领取《录取通知书》→注册→领取有关材料。

4、须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单位签章的《委培协议书》或本人签字的《自费协议书》(见附件1、附件2)、缴费凭据、4张 1寸近期证件照。

5、所有手续需本人亲自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

6、未交清第一次学费者,所有手续均不予办理。


二、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

1、开学典礼时间:2016年3月26日9:00—10:00。地点:中国科大南区公共事务学院楼308教室。

2、入学教育时间:2016年3月26日14:00—17:30。地点:中国科大南区公共事务学院308教室。注: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均不得缺席,不许请假,不得迟到早退。

3、参观东区校园和校史馆时间:2016年3月27日9:00—11:30。地点:中国科大东区


三、学费缴纳方式

1、登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缴费网站:http://sf.ustc.edu.cn,按网站提示,使用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的银行卡进行支付,不收任何手续费,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注意查看)。

2、在安徽省境内任一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柜台使用银行代缴费系统,通过学号直接用现金进行缴费。遇到银行拒收或推诿,中国建设银行可致电95533,中国银行可致电13866735877(董主任)投诉解决,银行工作人员会引导和监督柜面人员完成缴费。

3、转账。不接受个人转账,若是单位代缴学费且须转账的请来电索取账号(务必注明:姓名、学号、专业学位类别。新生本次缴费为第一次学费)。

4、学生可登陆网络缴费网站,实时查询学费缴纳标准和学费实际到款情况。单位转账方式因核对需要,到款信息更新有一定延迟。

5、学生入学后,我校将集中打印收费收据,统一发放。

6、财务缴费咨询电话:(0551)63602939


四、课表及教材
1、2016年上半年的课表和所用教材信息已经上网,请同学们到MPA中心网站查阅。

2、教材和学习资料由学生自己购买,费用自理。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0551-63492026

E-mail:ustcmpa@ustc.edu.cn

中国科大MPA中心

2016-03-2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