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MP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细则

2014-10-16 | 查看: 440

一、按照MPA培养计划,课程学分修满36学分,其中核心课程修满18学分且加权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的学生,将分配论文导师;

二、学生接到分配论文导师的通知后,应尽快跟导师沟通,确定论文写作方向;

三、论文开题答辩时间一年两次,6月份一次,12月份一次;

四、论文题目确定并经导师同意,由导师通过邮件方式报给MPA教育中心,5月份和11月份上报;

五、 论文开题前准备:

1、做好PowerPoint,按MPA教育中心通知的日期前来参加答辩。

2、学生提前20分钟到达,将PowerPoint拷入硬盘,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3、在论文开题答辩时不得介绍导师的姓名,否则,将取消这次答辩资格。

4、PowerPoint的要求:

⑴PowerPoint应简捷、明了,注重内容不注重形式。

⑵PowerPoint文字与背景的对比度及文字大小,应清晰易辩。

六、 答辩时间分配:

1、本人陈述10分钟左右;

2、答辩10--15分钟;

3、学生严格按时间要求准备PowerPoint,时间一到立即停止答辩。

中国科大MPA中心

2014-10-1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