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2015年4月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通知

2015-03-23 | 查看: 1512

一、时间:2015年4月13-14日。

二、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 公共事务学院。

三、参加对象:2011--2013年级的符合论文开题条件、完成开题报告且经导师同意开题的MPA研究生。

四、注意事项:

1、拟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须于4月1日前向导师提出申请,经导师确认同意并上报MPA教育中心。MPA中心根据导师确认的名单安排具体答辩时间,并在中心网站上公布。未申请和虽申请但导师未确认同意者,不能参加本次答辩。

2、提前20分钟到达,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并将PPT拷入指定电脑。

3、PPT应简捷明了,详略得当,重点突出;文字与背景的对比度及文字大小,应清晰易辩;应包括写到三级标题的论文提纲。

4、提交隐去导师姓名的纸质版开题报告5份。开题报告空白表请到MPA网站下载。

5、每人的答辩总时间约25分钟,其中本人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

6、在整个开题答辩过程中,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及导师姓名。违者,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提醒:有关学位论文撰写的要求、格式、时间安排等,请到MPA教育中心网站查阅。

中国科大MPA中心

2015-03-2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