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2015年第二次学位论文查重通知

2015-06-26 | 查看: 2556

一、查重资格及时间:凡2014年12月之前通过论文开题答辩、中期考核通过、论文已经完成并经导师同意定稿的MPA研究生,于2015年7月15日—8月15日进行论文查重。请同学们务必此时间内完成查重,过期责任自负。

二、查重方式:将电子版论文上传到:http://pyxt.ustc.edu.cn/login/ 进行论文查重,登录名和密码同研究生信息平台登录名和密码。请各位同学将个人信息(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导师信息(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地址)和论文信息(论文题目和系统提示的相关内容)填写完整,否则无法办理论文评审。查重结果学生自己可以查到。

注意事项:

1、上传的论文包括中英文摘要、目录、绪论或引言、正文、结束语、参考文献,有附件的还包括附件。

2、上传的论文严禁出现个人和导师信息,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论文评审资格。
3、论文有严格的版式规范要求,详情请到MPA中心主页查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4、论文的研究方向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方案”中规定的为准,不能自定。注意:12级绿色班的研究方向是:“环境政策与环境管理”,苏州体育局班的研究方向是:“体育管理”。

5、每位学生查重机会只有三次,第一次评审时上传论文查重不要超过2次,以保证还有第二次评审机会。

三、查重结果:论文上传后,学校采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学位论文进行检测。论文重复率在10%以下者,通过;论文重复率在10%-30%之间者,修改论文二次查重。二次查重仍大于10%者,修改论文,申请下一次论文答辩;论文重复率超过30%者,修改论文,申请下一次论文答辩。

四、疑难咨询:凡是已经上传的论文,经系统转换成功后,应自行打开并认真核对论文全部内容,以免出现系统转换失误而影响到评审结果。若论文内容有问题或系统操作有问题请拨打0551-63606544 李老师。

中国科大MPA中心

2015-06-26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