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MPA中科院行管局班举行系列讲座

2016-10-14 | 查看: 2804

                  2016年6月17日至9月27日,MPA研究生中科院行管局班进行五期系列讲座,并圆满结束。中科院行管局班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秉承中科大的“黄山精神”和精品教育传递到院科技创新跨越发展大后方,为后勤系统骨干人才提供了新的高层次的进修渠道的办学战略而成立的。
  行管局领导对MPA学员的学习高度重视,为保证教学水平,特别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张铁刚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徐中平教授现场讲座。
  首次讲座时,胡伟副局长致辞并鼓励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培养科学的思维方式,在工作中学以致用,为我院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系列讲座内容丰富,涉及价格和市场、货币与财政、合作与博弈、财务等知识。中科院行管局班全体学员参与积极,行管局骨干人才也纷纷旁听。两位教授精彩的讲座,让学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展了学员的经济视野及思考力。


中国科大MPA中心

2016-10-1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