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食以安为先 ——2019级MPA周末一班赴安徽青松食品集团调研

2019-11-01 | 查看: 1076


食以安为先

——2019MPA周末一班安徽青松食品集团调研


     20191026日上午,2019MPA研究生周末一班全体同学班委的组织下到安徽省青松食品集团参观、调研,了解食品生产管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MPA中心臧武芳和严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青松食品文化馆、安全监控大厅、食品研发中心、自动化主食生产线、面食文化馆、企业文化长廊以及国家级研学基地等。

据了解,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主食产品生产、研发、配送及销售为一体的民生综合体集团,系国家级主食加工配送中心试点企业。目前,该企业以合肥为中心,辐射淮南、六安、安庆等地,主要业务涉及城市早餐工程、大型连锁超市主食专柜等,已建成主食连锁专卖店80多家,大型连锁超市主食专柜200多家,早餐网点1500多个,每天能为50万人提供主食产品服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互相分享此次研学活动的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丰富了知识,获得了启迪,增强了对公共管理的实践认识和直观感受。

MPA教育中心

2019102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