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关于推迟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材料提交和决赛举办时间的通知

2020-03-15 | 查看: 307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经研究,我委决定继续推迟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同时对决赛举办时间做出调整。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如下:

1.案例正文及分析报告的提交截止时间将在原定2020316日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迟,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2.参赛案例以正式提交时为准,题目可不同于之前所提交。

3.决赛举办时间将在原定2020425日至26日基础上相应推迟,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4.疫情未得到控制前,请勿开展实地调研。鼓励通过电话访谈、网络调查等非接触方式进行调研。

5.案例采编不得妨碍各地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于建 010-62519150,15727392399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2020年3月3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