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MPA招生咨询工作通知

2020-03-16 | 查看: 1029

  • 各位考生:

  •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职工返岗工作的通知》(四号公告)精神及要求,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MPA招生咨询工作通知如下:

  • 考生有任何关于招生疑问都可在咨询时间内拨打电话咨询,或者发邮件,我们会尽快回复各位考生。也请报考我院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共事务学院MPA中心网招生信息进一步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安全和招生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按照招生政策合理安排招生各项工作。

  • 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内容等相关事宜,可以参考2019年复试通知http://ustc-mpa.ustc.edu.cn/2019/0307/c16746a375885/page.htm),我们会根据学校研究生院要求来及时发布相应通知。非常时期,请各位考生加强自身防护,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为国家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中国科大MPA中心老师联系方式:

姓名

工作职责

联系方式

Email

臧武芳

主任

0551-63492064

zangwf@126.com

彭小宝

副主任

0551-63601445

pxb1982@ustc.edu.cn

张轶敏

招生秘书

0551-63492026

ustcmpa@ustc.edu.cn

 

中国科大MPA招生咨询QQ群:46822534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