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致2020年中国科大研究生MPA考生的信

2020-04-20 | 查看: 2016


各位考生:

你们好!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我校研究生复试政策尚未明确通知,为方便各位考生更充分准备复试相关材料,凡达到我校MPA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学科专业

政治或综合

外语

总分

公共管理硕士A线(正常批次;提前批次复试合格)

100

50

205

公共管理硕士B线(提前批次复试优秀)

执行A类国家分数线



公共管理硕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

100

35

160



即日起可按照附件中表格要求将复试申请书电子word版发送至ustcmpa@ustc.edu.cn,并请持续关注公共事务学院MPA中心公布的正式复试通知,以便及时明确2020MPA研究生复试时间及形式。

享受“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按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的除外)等政策加分的考生,可先将加分材料(入职、选调文件及期满合格证书的图片文件)发送至文中提供的邮箱,书面材料425日前寄到即可。

如需咨询请致电0551-63492026张老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420

2020年复试申请——政策加分批次(空).docx2020年复试申请——正常批次(空).docx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