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MPA教育中心迎来疫情后首次班会

2020-09-23 | 查看: 760





916日,2020MPA月度班新生来到课堂上,成为疫情后中心首批参加线下上课的学生,课程教学一切恢复正常,沉寂许久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919日课后,月度班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会。同学们各自进行了生动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接下来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向往与憧憬。“虽然学习任务较重,但我们也充满信心,一定能很快适应这样的节奏”;“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班主任张轶敏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态度表达了赞赏,鼓励大家不负韶华,力争上游。班会气氛热烈,同学之间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消除了陌生感,为接下来学习中的交流沟通打下了基础。(杨超君)


班主任张轶敏老师在班会上总结发言

2020MPA月度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2020MPA月度班

                                    202092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