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2021年MPA研究生招生提前批次复试通知

2020-11-24 | 查看: 1177

中国科技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2021年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提前批次复试通知


日期:202012月1日、2日、3日、4

面试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检录地点:中国科技大学南区公共事务学院楼306教室

一、复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纸质材料提交完整的可跳过此项,提交材料是否符合要求请查看QQ群文件,如有疑问请电话63492026咨询张老师)

  1. 《提前批次复试申请书》(申请书表格+相关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三份,装订成册,在检录时提交(务必是手签、盖章的原件,否则成绩无效)

  2. 《提前批次复试申请书》中所涉及相关证书原件;

  3. 《条件录取审批表》可在附件中下载

  4. 研究生或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及原件;

  5. 大学成绩单原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即为原件)

  6. 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1)复试时请出示报名确认凭据,未成功完成报考确认,不能参加提前批次复试;

(2)未按时补齐材料,以及提交材料不全、不真实、不符合要求者,取消复试成绩。

(3)成绩单原件及复试材料,备档不予返还。

二、复试流程

【如无法按时参加务必提前一个工作日电话告知(张老师13856007459),否则不再接受正常批次复试申请】

考生上午8:00签到,下午14:00签到。

检录个人信息、交验相关材料原件→ 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 → 等待复试 → 复试 → 复试结束。(提醒:不得携带私人物品进入复试室。复试结束后立即离开,不许逗留)

复试名单请查看QQ群文件,QQ群号468225348

特此通知!

特别提醒:

  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传递任何试题信息。违者,一经发现,取消入学资格。

  ⑵复试期间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先交给管理人员保管,复试结束领回)。

 ⑶服从安排,保持安静,自觉维护秩序。

 ⑷提前批次复试时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如论文、著作、职务、奖励、专利等);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的原件及复印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112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