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ntact Us | Sitemap

公共事务学院校友会讨论下阶段工作

2023-11-06 | 查看: 10





为落实公共事务学院院长、院校友会会长魏玖长关于校友会服务学院人才培养的工作要求,学院校友会邀请部分校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于20231022日晚间,在合肥金星家园内召开小规模的校友工作会议。

公共事务学院校友会部分理事在校友会副会长刘国华、穆士兵、赵林,常务理事杨花、缪成、秘书长臧武芳、汪东芳,理事袁长一和特邀校友孔德怡、包启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汪东芳主持。

会议总结了校友会成立五个月以来的工作,详细讨论并确定下阶段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充分利用校友的影响力和资源,尽快的建立若干个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的实践基地;二是讨论了按照成熟一个设立一个的原则,稳步推进,设立若干学院校友会分会和职能部门的问题;三是继续完善校友资料,包括缺失的校友资料和现有的校友资料的更新,搜集优秀校友信息和事迹。

会后,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公共事务学院校友会

2023102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 版权所有